Nurture passes nature.

【长得俊】极昼潜行 II


• 军官子弟 红二代 双A强强 

• 林家公子✖尤家公子


第十一章

 

“看你表情,大概是想起来了吧。”张教官抬手捂着嘴轻轻一笑,眼睛却盯着尤长靖看,“我的好弟弟。”

 

不得不承认,小时候的梦魇缠绕了自己许久,却像一根刺,扎在心底深处,拔不掉,也捋不平。

 

尤长靖强压着内心的不适,扯出一个艰难的笑容,“好久不见。”

 

“听说你是从大医院转过来做军校校医?”

 

“是。”尤长靖插在口袋里的手慢慢地紧握。

 

“真可惜!”张教官慢慢地走近尤长靖,“你的父亲是军区司令,你却不能继承他的衣钵。”

 

“人各有志,做什么都一样。”尽管她步步逼近,尤长靖也不敢往后退,生怕她看出了他一丝的紧张。

 

“那不知道,你的身手又如何呢?”刚说完,她就从身后掏出了三节长的伸缩教鞭,铁制款、硬得很,直勾勾地朝尤长靖的头劈过去。

 

尤长靖敛起笑容,侧身一躲,轻而易举地避开了她的攻击。教鞭下落至他眼前,张教官转而朝他的脸划过去。

 

尤长靖迅速地下腰,仰头露出了白净的脖子,教鞭也在空中一划,一无所获。他立刻站直了身子,伸手抓过张教官抓着教鞭的手,绕过她的脖子,将她紧紧地锁在自己的怀里。腾出的右手则抓住她空出的另一只手的手腕,反扣在她的后背,让她无法动弹。

 

“你到底想怎样?”尤长靖觉得来着不善,他也没必要装什么小白兔了。

 

“呵,到底还是尤司令的儿子,做医生也有这般好身手。”她冷冷地一笑,“恐怕这军区都没有你的对手吧?”

 

“有话直说,我没空和你玩。”尤长靖把紧扣的手一松,顺带把人给甩了出去。

 

张教官一个踉跄,差点摔在地上,当稳住身子后,深呼吸一口气,露出了职业假笑,不怀好意地说:“从今天起,我要追林彦俊。”

 

“哦?是吗?”尤长靖勾起一边嘴角,不屑地笑了,不轻不重地说:“这件事和我说了没有用。”

 

“你不介意?”

 

“我介意,你会收手吗?”尤长靖挑了一下眉。

 

张教官的笑容凝固了,立刻回应道:“不会。”

 

“所以你要追的人是他,在我身上下功夫不管用。”尤长靖整理了一下衣襟,转身想要准备离开。

 

“我的好弟弟,等林彦俊被我抢走了,你可别哭鼻子喔。”她对着尤长靖的背影撂下了这一句话,只是尤长靖也并不理会她,毕竟,也得看看是谁逃不出谁的手掌心。

 

尤长靖离开了以后,张教官也到了车库,坐上了自己的车,熟悉地拨通了常用联系人一位的号码。

 

“喂,是我。”

 

“是他吗?”电话那头传来不咸不淡的询问。

 

“现在还不能确定他的身份,我会继续观察。”

 

“一旦确定,你知道该怎么做。”

 

“明白,格杀勿论。”她犹豫了片刻,还是想将话说明白,“但他是......”

 

“挡我者,死。”

 

“遵命!”

 

尤长靖回到了办公室,呆坐了好一会儿,手指摩挲着下嘴唇,不停地回想着刚刚的旁枝末节。

 

其实自己对她并不是十分的了解,甚至他都已经忘了她姓甚名谁,只是人就这么凭空地重新出现在自己的生活里,甚至还像示威一样。

 

为什么呢?

 

单纯地只想要从自己身边抢走林彦俊?这也未免大费周章了吧。

 

为什么要突然袭击自己呢?

 

单纯想看看自己还是不是那个只会哭哭的小男孩?恐怕不是这么简单吧。

 

但她穿着军装,那必定是军校的人,或许......就是林彦俊之前跟自己提起的女军校生合并这边训练,负责的那位女教官?

 

但为什么......

 

想着想着,办公室的门被打开了,迎着落日余晖,林彦俊的脸被照得更加英姿飒爽,但看尤长靖的眼神又多了几分柔情。

 

“回家吧。”

 

不是有一句流传许久的心灵鸡汤吗?愿有人问你酒可温,有人与你共黄昏。

 

有人等你,有家可回,其他什么的,都见鬼去吧!

 

“好啊!”尤长靖安心地笑着回应道。

 

林彦俊载着尤长靖开着他那台鲜艷的法拉利驶出军校,一手搭在方向盘上,另一只手牵着尤长靖,指腹摩挲着他的手背。

 

“干嘛啊?”尤长靖睁着无辜的大眼睛,侧目看向了林彦俊。

 

林彦俊直视着前方,勾起嘴角浅浅一笑,“想你啊!”

 

尤长靖笑出了声音,另一只手摸了摸鼻子,“那可怎么办?我比较想我的宝贝。”

 

“那你今晚等着。”

 

尤长靖一巴掌打在林彦俊的胳膊上,满脸通红地说:“我去你的,我说的姐姐和弟弟!”

 

被打了的林彦俊就只会在尤长靖面前痴汉地笑,“行,今晚回爸妈家看看他们。”


评论(21)
热度(29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armen | Powered by LOFTER